好快啊,就要滿四個月了!現在的小湯圓已經正式成為人類,有自己的個性脾氣,喜好,小聰明,清醒遊玩的時間越來越長,喜歡與人

 

互動,對世界的所有一切感到好奇,什麼都放進嘴裡,開始感受自己的腳與膝蓋,總是抓著。不像三個月前的新生兒,軟綿綿,像小動物

 

般。那個極嫩嬰時期過了,然後竟開始想念。
     

        育兒的樂趣,就是在平凡的每天,發現孩子的成長,然後更加篤定自己的信念,想陪伴參與,她的不容錯過的每一天。
 

雖然曾經也有在吐奶,換尿布,哄崩潰大哭的寶寶中,感受到自我的貧乏及萎縮,那個自由自在的自己消失中,一湧而上的情緒讓人無助。
 

但是,當自己看到她的笑容及成長時,就知道自己從一而終的決定是為了什麼。
 

       從未改變過的信念,我想親力親為的照顧自己的孩子。
 

       我是誰?我從哪裡來?我要去哪裡?這些問題是我生命中的課題,而答案已漸明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可瑪麻 的頭像
    喬可瑪麻

    小湯圓與瑪麻的未完待續

    喬可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