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妳一直是我的期待,早在我孤癖的年少歲月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愛情仍懵懂的少女,對婚姻的約束及男人的陪伴沒有興趣,但卻嚮往有個孩子。在這諾大的世界,有個人就這樣,或許有著妳的雙眼、妳的嘴唇、妳的習性,而她又是那麼確實的由妳身軀產出。或許,是生物的奧妙讓我想追尋、探究,就這樣在心底決定了。

       孩子,妳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的我,希望妳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。但未來,身為母親的我,勢必會在妳身上加上點自己的嚮往,但那嚮往並不是枷鎖,而是翅膀,想看著妳帶著我們對妳的愛,飛去屬於妳自己的方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妳聰明自信但絕對不要自大,經由時間的淬煉成為一個有智慧的女孩。希望妳明辨是非但不據理力爭,有時候沉默,是為了穩重面對,那股力量更勝於吵雜的毫無章法。希望妳溫柔善良但不委屈鄉愿,這

個世界有太多不平傷害,更需要我們溫柔以待,而我們也需要他人溫柔看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親愛的妳,我等著妳到這個世界來!

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可瑪麻 的頭像
    喬可瑪麻

    小湯圓與瑪麻的未完待續

    喬可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